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留住細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住細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由許許多多的細節構成,每個細節都散發著它獨有的魅力。 

可是,人們往往會忽略那美麗的細節。 

當百花齊放,濃郁的花香向你撲來,我們錯過了享受的細節;當紡織娘在瓜藤下,演唱着美妙的音樂時,我們忽略了聆聽的細節;當滿天的繁星向你眨着眼時,我們忘記了觀賞的細節。 

生活中呢?我們也是否忽略過許多美好的細節呢? 

當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母親讓你帶上雨傘,你卻不聽母親的勸告。正在上第三節課,雨嘩啦啦地落了下來,你擔憂地望着窗外, 卻見母親站在門口,手中撐着一把傘,臉上無一絲責備,惟有關愛。 

這時,你是否感到一股暖流湧入心扉?你是否被感動?你是否留住了親情的美好細節呢? 

當你正要考試時,發現筆盒落在家裡。正為此事着急,卻又不肯向他人去借時,你的朋友微笑着遞過來一支筆解了你的燃眉之急,你向他道謝,他卻輕輕地擺擺手,豪爽地說:“沒什麼。” 

這時你是否感到一股關愛正順着你的心田緩緩流向別處,逐漸充滿你整個身軀。這是你留住了友情的細節。 

其實,生活就是由這樣的細節所構成,捕捉其中一點去細細體會,你就會擁有美麗的驚喜。當你把它們留住,越積越多,某一天,你募然回首,就會驚奇地發現原來就是由那麼多的細節鋪就了人生之路細細品味,我們就汲取了生命的養料。 

留住細節我們會有一個美麗的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留住細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住細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