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留住綠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住綠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留住綠色

 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,清澈的溪水在悄悄地流着,幾多鮮艷的小花,幾棵蔥鬱的小樹,還有一片生機勃勃的小草,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自然景象呀! 

  可是,現在這些自然的景象已經越來越少了。我們在疲勞時,舉目?望,一片大樓和大廈。街道上,奔馳着大同小異的汽車……

  現在,在街到上汽車排出的尾氣,建築工地所產生的沙石,都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和周圍的環境。

  有些商家為了自己的利益,而砍伐樹木,要在那裡修建高樓大廈。有些小區的開發商為了減少建築成本,而要把小區裡面的花園“剷除”,修建停車場,減少小區里唯一的綠地。還有些人私自砍伐樹木,拿來當柴燒。這些都是令我們氣憤的。

  我相信,我們都希望在疲勞時看到蔥鬱的綠色,而不是大同小異的樓房;在我們去“尋春”時,都希望看到小草、小花、樹木,在悄悄地萌芽,而不是在原先的綠地上又一座樓房地建起;在我們想放鬆時,都希望呼吸到植物帶給我們的新鮮空氣,而不是那些汽車尾氣…… 

  高樓大廈一座又一座的建起,確實能代表城市突飛猛進的變化,汽車一輛又一輛的增多,也卻實能體現出這個時代的進步。但是,如今只有綠色,在堅定地守護我們的城市;如今只有綠色,在裝點着我們的家園;如今只有綠色,在忠心耿耿地當我們的“空氣凈化器”…… 

 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,清澈的溪水在悄悄地流着,幾朵鮮艷的小花,幾棵蔥鬱的小樹,還有一片生機勃勃的小草,這是一個多麼美麗和諧的自然景象啊!讓我們儘可能多得保護它們,讓它們裝點我們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留住綠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住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