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異能—光晶石之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異能—光晶石之戰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異能—光晶石之戰 

  “我先把黑暗去除吧。”我對他兩講到。“快點”羽劍催我。“聖光—四射。”隨着我的呼喊。黑暗被光吞沒了。“刃化,”羽劍的小狗刃化了。青色,銀色的劍氣在他的身上源源不斷的發出。“雙劍霹靂斬”隨着巨大的爆炸氣流,死神捂着左手的傷口,傷口源源不斷的流出黑血。“該死,真不該小瞧你們”。他的眼中射出兇狠的光芒,“殭屍兵團,上”。他的話音剛落,“幾千個殭屍出現了。 

  我的媽媽咪呀,那麼多殭屍。正好練練我的新絕招”光芒—靈刃四射。千千萬萬個光刀飛向殭屍,許許多多的殭屍倒下了,爆出了綠色的血。又有許多的殭屍出現了。“雷破驚天。”雷武喊出了大招,許許多多的雷電劈向殭屍,有一群殭屍挂彩了。但是,跟蟑螂一樣怎樣也消滅不完,好討厭啊。他一定有什麼弱點,一邊的羽翔在那說:“我靠,這是玩生化危機啊,暴多殭屍。”忽然,我看到一個超大的殭屍正在分裂小殭屍。“難道,這就是傳說中的“母體”嗎?”我說道,對了打死大殭屍,就可以殺完了。我腦力閃過一個念頭。大喊:“攻擊後面那隻“母體”。”死神在一邊看着我們,哈哈大笑:“我的殭屍兵團是消滅不完的,你們死心吧,考慮一下還可以讓你們當我的手下。哈哈哈。” 

  “ 我來也”,一個女孩出現了。“冰天雪地—冰氣碎。”一個個冰塊飛向殭屍母體,母體受到這樣的攻擊,停止了分裂。“哪來的黃毛丫頭,破壞我的好事。”死神急得直跺腳,看來要我親自上陣了。”我們趁這個好機會,死命攻擊殭屍母體。終於,母體掛了。而那邊的女孩卻跟死神打得難解難分。我們立即鎧化,因為死神攻擊力極強。要防禦。靈魂契約—雷神附體。(附體是耗能量的,召喚不會)雷武咬破手指,在地上畫了一個圈。雷神出現了,那個女孩立馬閃着星星眼,看着雷神出場。“好帥的正太,好帥啊。”花痴ing。雷神身上附着閃電,帶着亮麗的鎧甲,完美出場。雷拳升級版—雷龍出海。一拳過去,死神立馬打得痔瘡發作,心臟病複發,腰腿疼痛……廣告:(快用萬通牌痙骨貼)死神落荒而逃,雷神消失了。我對雷武說“蠻牛的嗎你。”“小意思。”雷武說道,我們 

走到那個女孩面前,我剛問“你是誰啊。”誰知她說“哥,你忘了我嗎?你怎麼來啦“銀鈴”我大喊。“原來是你妹啊。”那兩個人帶着一臉的壞笑說。“看打”銀鈴喊道。說罷,他們兩個的頭上長起了大包。我們就這樣一直玩着,玩到最後,忽然想起要給卡隆一點消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異能—光晶石之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異能—光晶石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