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珍藏的第一顆牙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珍藏的第一顆牙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珍藏着一顆我換下來的乳牙。 

  現在已經放在了我的小盒子里,但它“光榮退休”的過程中,還有一段搞笑故事呢! 

  以前,我並不知道六歲還要換牙。一天我正在吃晚飯的時候“咯噔”一聲,有一顆牙突然鬆了,把我嚇了一跳。我好像嘴裡出來了一個黑洞,一說話多難看啊! 

  為了不要讓這顆牙再活動下去,我連吃飯都不敢吃了,覺的越來越松,終於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我特意把事情說嚴重,她不安慰我,反而還笑話我。我很不高興,“牙都快掉了,你們還笑”。 

  晚上我連覺都不敢仰着睡,害怕牙滾進肚裡。有一天我正在刷牙又“咯噔”一聲,覺得嘴裡有一個小石頭在搖晃,我鼓起勇氣慢慢地一搖頭小石頭就從嘴裡出來了,一看嚇我一大跳原來是一顆牙齒,我大聲叫起來媽媽|,媽媽站到我跟前說:“換牙是正常的,它代表你長大了。掉了的牙還會長出新的。 

  呀!一個月難伺候的牙終於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珍藏的第一顆牙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珍藏的第一顆牙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