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

  愛迪生說:“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,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。”看到這句話,我想起了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110米跨欄賽場上的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。

  在我們分享劉翔成功的喜悅之時,又有誰能想到劉翔圓夢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呢?跑步我們每個人都會,我們缺的就是劉翔在跑道上的那股鑽勁和執著。俗話說: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

  當我們還趴在熱被窩裡睡覺時,劉翔已穿上跑鞋做熱身運動了;當我們還沉浸在電視劇里的感人情景時,劉翔已經對着跑道開始衝刺了。

  面對日復一日地訓練和枯燥乏味的跑道,劉翔是怎樣一步步挺過來的,其中的艱辛又有誰真正品嘗過,在輝煌一刻的背後又有誰知道劉翔為之流過多少汗水和淚水。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,劉翔因為訓練過度,腳傷沒有完全復原,迫使他不得不放棄心儀已久的跑道。許多人不理解,說什麼劉翔臨陣脫逃,丟了中國人的臉。不管到什麼時候,我都支持和理解劉翔。劉翔你是中國人的驕傲,我永遠為你感到自豪!

  我衷心祝願劉翔早日養好腳傷,訓練好體能,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為中國爭光!

  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,任何成功,都是用奮鬥的淚水浸鑄而成。

  指導老師:顧顏花

您正在瀏覽: 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洲第一飛人——劉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