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束 標籤:作文比賽作文 徵文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 我愛我校園作文

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 

  柯晶晶同學獲得徵文比賽一等獎    我校第1屆讀《光輝的旗幟》徵文比賽,經過仔細的審評,於4月7日在校園公開欄上,宣布比賽結果。五(2)班柯晶晶同學獲得一等獎,奪得冠軍。而我們五(4)班鄧斌羿、王議慧等兩位同學獲得二等獎,屈居亞軍。 

  在比賽的過程中,五、六年級的作文是一個比一個好。 

  其中,五(2)班的柯晶晶同學,作文寫得十分精彩,活靈活現,讓人過目難忘。所以,這次比賽的一等獎非她莫屬。 

  然而,我們五(4)班這次雖然沒有獲得一等獎,但是我們班也有非常優秀的小作家。如孔祥壕,他的作文《漫談理想》就獲得了一等獎。而熊佳玉的作文《我的長征》也獲得了一等獎。而鄧斌羿和王議慧,他們也許在某些細節當中疏忽了,所以才獲得二等獎。  

  參加這次讀書徵文比賽。共設三、四、五、六等四個年級。在此,在參賽的四個年級當中由18人獲獎。五(1)班三位同學獲得三等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校第一屆讀書徵文比賽結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