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異能魔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異能魔法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,我來到了這裡,這裡十分的好。我可以變魔法。 

  我來到了一個農民家的房子旁,看見了他們連飯都沒有,於是,我使用魔法,幫助他們變了許多的米。於是我做了第一件好事。但是,這裡有一個貪官,他收了我變給他們的食物。我知道了這件事,立刻坐着飛毯來到這個貪官家裡,準備收拾一下他。於是,我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個江湖神醫。我來到了這個貪官的家門口。敲了一下門,並在這同時,我把這個貪官的聲音變成狗的叫聲。於是那個奴才立刻幫我開門。我進來幫助他治好了病;並且還教育他做人要善良,不是的話,就會經常有疾病上身。貪官終於制服了。於是我高興得大笑,一下子從夢中驚醒。噢,原來是一場夢啊。 

  但是,假如我真的是一個無所不能的魔法師,我一定會造福於人民的,相信我。我一定會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異能魔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異能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