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馨夢(第一集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馨夢(第一集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馨夢快要開學了,有一天,她問媽媽:“媽媽,學校是什麼東西啊!”媽媽神秘的說:“學校啊~~~是個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,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的地方啊!”馨夢很高興,因為她只知道,學校是個很好玩的地方。 

 終於開學了,馨夢背着名牌包,穿着名牌襪子,許多同學看到了,都很羨慕。馨夢還以為她們要跟她做好朋友呢,都笑了笑說:“你好,你好!” 

 第一節課了,是游泳課是馨夢喜歡的課程。馨夢換上了游泳衣游泳帽和游泳鏡。老師先教了蛙泳,看着老師做着那熟練的動作,馨夢慢慢得就學會了,老師還誇她了呢!! 

 後來是美術課,馨夢從來沒有上過美術課,因為爸爸怕把她的寶貝馨夢弄髒,第一次上美術課,效果不是太好,馨夢覺得很好玩,用蠟筆在紙上亂圖亂畫,還被老師教育了一番,不過馨夢還是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。怎麼樣,馨夢很可愛吧? 

 短短的一天要過去了,馨夢告訴媽媽,她在學校里的一天很開心!

  第一集完

您正在瀏覽: 馨夢(第一集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馨夢(第一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