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!夢幻般的季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!夢幻般的季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漫步早晨的凄江河。遠處,一座座青山,逶迤起伏,高傲地屹立在藍天之下,薄薄的霧猶如一層透明的紗巾,環繞在層巒疊嶂的山峰上。遠遠望去,好似仙境一般。 

太陽漸漸地升起來了。路旁,小草破土而出,一片嫩綠。高高的桃花托起一朵朵粉紅色的笑臉,好似小姑娘那害羞的臉蛋兒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,雪白的梨花也開了,一陣暖風吹來,星星點點的花瓣漫山遍野的飄舞着,就像走進了奇妙的夢幻世界。河岸邊的柳樹已經是枝繁葉茂了,柳條上點綴着無數綠茸茸的細葉,彎彎曲曲地垂下來,如俏麗的姑娘飄曳的頭髮,輕輕地從人們肩上拂過。微風一吹,它們便盡情地舞動,歡快地跳動,似乎是在炫耀春姑娘對它們的鐘愛。這時,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古代詩人所描繪的春天的景象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柳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?二月春風似剪刀。是啊!溫暖的春風把柳絲吹出,多像神奇靈巧的魔術師用魔法幻變出來的啊! 

  飽覽了一番美麗的春色,我意猶未盡,於是又來到了花園裡。迎春花開了,金黃色的花瓣白色的花蕊,一朵朵就像小小的風鈴。月季花也來了,似乎不勝嬌羞,香氣襲人。在這春風送暖的時節里,地上的野花也在綠茵之中競相開放,為春光增添了一絲絲生機,星星點點,美不勝收,又像節日里的焰火一般五彩斑斕!紅花,紅得像太陽那樣艷麗,紅得像火焰一樣鮮艷;藍花,藍得像天空那樣明凈,藍得像海洋一樣純正;白花,白得像雪一樣潔凈...... 

百靈,畫眉等各種各樣的鳥兒斜着翅膀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,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兒。伶俐的小燕子舞動着俊俏的小手從很遠的南方回家了,“唧唧”地叫着,好像是在說:“春天到了!春天到了!” 

  春天!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用蒙蒙的細雨滋潤了乾渴的大地;你是一位卓越的畫家,在你的筆下,枯黃的樹木小草都換了新顏;你又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樂師,用你那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,使人們心中萌生出美麗的希望! 

  啊!春!夢幻般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春!夢幻般的季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!夢幻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