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幻般的記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般的記憶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漂浮着的記憶,飄落似的的花瓣,彩紅色的旋律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。裝着幸福的淡紫色的小杯子,裡面存滿了我的記憶。飄揚着的彩色的絲帶,則是最美好的見證。 微笑着,哭泣着,奔跑着,學習着,為了一個目標奮鬥着,都一點一點地滴進水杯里,留下成長的足跡。 

  ——題記 

 一天天地看着,我那淡紫色的小杯子里的水已經快滲滿了。站在遠處看,水晶般的顏色帶着些淡紫的味道,把杯里的水襯托得光亮光亮的。每長大一歲,便會往裡面低一點水,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已度過了13個春夏秋冬,杯里的水也一次一次地往上升,剛開始本是空空蕩蕩的一滴水也沒有,可是現在卻是滿滿的。這不是時間的流逝最好的見證么? 

  幼兒時期的記憶 

 剛剛學會走路,剛剛學會說話,都會很開心地報告給媽媽。每次,媽媽笑笑說:“恩,今天很乖呢。來,獎勵給你一顆糖。”接過媽媽手中的糖,蹦蹦跳跳地跑去玩了。似乎兒時的糖就是我的目標。每得到一顆糖,就象徵著我又變得懂事了些。 

 每次出去瘋玩回來,身上總會很臟,那時候,爸爸說我像一個小泥鰍。媽媽則依然是在笑着:“玩是孩子的天性啊,就讓她玩着吧。”晚上,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,聽媽媽講着故事。靜悄悄地睡著了。 

  上學時期的記憶 

 剛進入學校,跟其他孩子沒什麼兩樣,懷着一顆好奇心,走進知識的海洋。一直努力去做一個好孩子,做老師心目中的好幫手,做家長心中的乖乖女。面對着那麼多的習題,很想就拋下作業,好好地去玩一番。很懷念幼兒的時候,沒有作業,在我的世界里,就只有玩。但是媽媽在旁邊督促着我完成作業。 

 我每天晚上都會望着星星。跟她講發生在我家的事情。“你說,為什麼媽媽變了呢?以前她不總是笑么?怎麼現在總是一副很嚴肅的樣子呢?”每天,我總是這樣問她。似乎星星就是我的朋友,她是我最真誠的朋友。 

  少年時期的記憶 

 現在已經進入中學了。再也不會像兒時那樣,心中只想着玩了,在心中,已經有着一個目標:好好學習,為祖國作貢獻。在我的腦袋裡蹦出,為了這個目標,我發誓要超過男生,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。在我的世界里,不準哭,要堅強的面對世界。 

 忘不了考試后的喜悅和悲傷,給我的學習生涯也增添了些有趣。考試也讓我明白,一個人在世上不可能只有成功,而是由成功與失敗結合的。 

  夢幻般的記憶,將是我最寶貴的財富。 

  PS:或許寫的不是很詳細吧,給英英提點意見哦,讓我們共同進步!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般的記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般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