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幻般的拉普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般的拉普森林公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早就聽說拉普斯森林公園景色秀美,我二姨帶着我和弟弟準備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公園。 

  一進公園,放眼望去,到處都是綠色,從身旁綠油油的草坪到遠處山上的大叔,從淺綠到墨綠,讓人神清氣爽。那清新乾淨的空氣,那草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,那空中嬉戲的小鳥,那……把人帶入了大自然的美麗與和諧中。 

  再往前走就是音樂噴泉了。坐在湖邊的“水亭”里,伴隨着微風,聽着奔放豪爽的《鬥牛士》、《青藏高原》,偶爾衝天的水柱落下來正好被微風吹散,那細小的水滴落在臉上,冰冰的,感覺十分清爽舒服。 

  左轉轉,右走走,轉眼就到中午了。吃完飯,找個林蔭小道,坐在乘涼桌上,講講笑話聊聊天,看小鳥玩耍,聽松樹唱歌,誰不說這是一種美的享受呢? 

  下午,來到了“森林瀑布。”在一汪清澈見底的小池旁,堆着小山一樣高的巨石,瀑布從“山”上“嘩嘩”的落下。瀑布後面有一似水簾洞的小空間,踩着此種的石塊,來到這“水簾洞中”,聽着這激情澎湃的水的衝擊聲,抬頭一看,水像一塊大布子一樣往下流,卻流而不斷,讓人深感奇妙。 

  有人曾把青海湖比作夢幻般的湖,我看拉普斯森林公園是夢幻般的公園,我認為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那就是:“從大自然中找回自我,返樸歸真”。 

  啊!拉普斯森林公園,你真是夢幻般的森林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般的拉普森林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般的拉普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