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幻般的納木措 8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般的納木措_8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50字  編輯:pp958

西藏,在我眼裡一直是一片聖潔的土地,就是在這充滿神韻的土地上,孕育出了一汪澄澈晶瑩的湖水——納木措。 

  多少年來,納木措玉潔冰清,融入億萬中國人的心境!她務實,她坦誠,透明的冰川雪水在她跳動的生命中融入了潔白的靈魂,獨自清唱着高原的讚歌。 

  納木措到了!欣喜、激動、歡呼、吶喊拉回了我思緒的翅膀。 

  納木措頓時仙境般地出現在我的眼前。瀰漫著的霧漸漸散去了,彷彿是在念青唐古拉山間揭開了她神秘的面紗。此時此刻,一個婀娜多姿,楚腰纖細的窈窕淑女出現了,渾身煥發著青春與活力。 

  納木措真寬啊,向遠望去,一望無際,水天一色,像是與天相接,和天融為一體;納木措真美啊,彷彿那是一塊鑲嵌在群山中的價值連城的寶石,平靜怡然;納木措真麗啊,遠遠望去,彷彿那是一條平滑光潔,柔軟潤澤的藍綢緞,又像一顆晶瑩剔透,流光溢彩的藍水晶,似一首輕鬆優美,婉轉動聽的名曲在山間蕩漾;納木措真秀啊,既不失酣暢淋漓,也不失精雕細琢,既有粗獷質樸的美,也有清幽淳樸的美,亭亭玉立,端莊典雅,生機勃勃,意趣盎然,無不使人疑心這是神靈的傑作:山林老人的寶貝皮帶?王母娘娘的臉盆?傳說中的明鏡?令人遐想聯翩;納木措真妙啊,空中瀰漫著雲霧,如紗,如煙,如霧,如塵,輕輕的,薄薄的,使人感到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,縹渺迷朦,如詩如畫;納木措真藍啊,色彩鮮活,明朗,由遠及近依次是:亮麗純凈的蔚藍,悠溢深邃的海藍,恬雅深沉的墨藍……令人心動,美不勝言。 

  湖邊泛着美麗的潔白的浪花,碎了,仿若白皙潤澤的粒粒珍珠,給風光旖旎,安謐淡雅的納木措增添了無窮的樂趣,別有一番風味。我捧起一汪水,嘗了嘗,清涼透心,雜念頓時煙消雲散,只覺得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。 

  遠處,念青唐古拉山神情莊重地矗立着,山峰林立,白雪皚皚,銀裝素裹,飄逸的雲朵纏繞在它的腰際,像天際邊清芳楚楚,嫵媚動人的妙齡女子。 

  高曠的天空,雄偉的遠山,綠茵的草地,五彩的經幡,構成了一幅無與倫比,精妙絕倫的風景圖,多麼美,多麼令人心弛神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般的納木措8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般的納木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