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幻般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般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 盡 春 來 , 冬 走 了 , 帶 着 冬 天 的 沉 寂 和 雪 白 安 安 靜 靜 的 走了,而 春 來 了,帶 着 熱 鬧 , 萬 紫 千 紅 高 高 興 興 的 來 了 。 

  春 天 , 是 四 級 的 精 華 , 它 沒 有 夏 的 浮 躁 , 但 有 着 夏 的 熱 情 ; 沒 有 秋 的 衰 意 , 卻 透 着 秋 的 絲 絲 柔 情 ; 沒 有 冬 天 的 寒冷 , 卻 留 着 冬 的 美 麗 。 春 天 , 天 氣 轉 暖 , 萬 物 復 蘇 ; 春 天 耕 耘 播 種 , 充 滿 希 望 。 你 瞧 , 爬 山 虎 又 開 始 了 那 漫 長 的爬 山 旅 行 。 有 些 地 方 的 爬 山 虎 稀 稀 疏 疏 , 彷 佛 在 灰 色 的 地毯 上 鑲 着 幾 顆 綠 寶 石 , 有 些 地 方 的 爬 山 虎 則 長 得 很 密 , 偶 爾 有 幾 片 黃 葉 , 像 一 副 巨 大 的 瀑 布 上 面 點 綴 着 幾 只 黃 蝴蝶 , 一 陣 微 風 吹 來 , 綠 錦 緞 似 的 瀑 布 上 浮 着 一 層 微 微 的 漣 漪。 

  山上的桃花競相開放,有的粉色,有的鮮紅,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,更 顯 得 嬌 艷 。春 風 徐 徐 的 吹 拂 着 , 桃 花 在 風 中 搖 擺 ,就 像 一 片 花 的 世 界 , 花 的 海 洋 。 

  河 邊 的 柳 樹 不 斷 的 吐 露 出 一 枝 枝 新 芽 , 這 不 禁 讓 我 想 起 了 ” 碧 玉 妝 成 一 樹 高 , 萬 條 垂 下 綠 絲 絛 。 不 知 細 葉 誰 裁 出 ? 二 月 春 風 似 剪 刀 。” 

  煙 雨 綿 綿 , 朦 朦 朧 朧 。 真 是 " 此 ‘ 景 ’只 應 天 上 有 , 人 間 能 有 幾 回 ‘ 觀 ’” ! 

  夢 幻 是 種 想 象 , 可 夢 幻 般 的 春 天 是 大 自 然 的 現 實!!!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般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般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