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般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般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草長鶯飛四月天,大地春弄煥新顏。四月,是夢幻般的季節,和風在大地逡巡,新芽用它的綠意,展示着生命的氣息。

  天來了,春風給新鑽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綠衣。春天來了,春精靈給了桃樹妹妹一個深情的吻,桃樹妹妹羞紅了臉兒。春天來了,柳樹發芽了,那芽兒歡快地生長着,嫩嫩的、綠綠的,風微微地吹着,小芽兒隨着柳枝在風中搖晃,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,正演奏着春天的讚歌。

  公園裡的朵朵桃花都爭先恐後地從樹枝上綻開來,紅似火,粉似霞,白似雪,真是五彩繽紛,令人目不暇接呀。柳樹抽出了新芽,微風中,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。小草也心動,跟着擺起了幼小的身軀。岸邊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鑽天楊好比一個個衛士,不分晝夜地守護着這裡……

  平靜的湖面倒映着天空,顯得更藍了,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,映着岸邊的桃紅柳綠。人們趁着這個機會,拋開都市緊張的心情,走出家門,划著小船在湖中心飄蕩,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麗,使平靜的湖面蕩漾起一圈圈漣漪。湖中心的涼亭也給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雅緻。

  清晨,我在校園的天空中時時都可見燕子從上方飛過,一邊飛一邊唧唧的叫着,好像在說“春來了、春來了”。不僅是燕子能感到春來了,我也能感到,因為每當微風吹過,就可聞到一種撲鼻清香。而且我們脫掉了冬裝,換上了時髦的春裝。

  夢幻般的季節——春天,讓我想起了杜甫的詩——絕句:

  遲日江山麗,

  春風花草香。

  泥融飛燕子,

  沙暖睡鴛鴦。

  新疆昌吉瑪納斯縣縣三校五年級:羅慶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般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般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