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東湖,游夢幻般的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東湖,游夢幻般的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來到東湖公園的大門前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綠的發亮的大字,“東湖公園”。看到這排朝氣蓬勃的大字,我便大步走了進去。 

雖然一路上沒有什麼美麗的景色,但還是給人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。這裡有好多樹木,它們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,等待着發號司令。忽然,我看見一個噴水池有四層水花,最高能噴到大約十米多高左右。它們有時噴得像朵盛開的荷花,有時像一位白衣天使,手裡拿着魔法棒,嘴裡不停地念着魔咒。我站在噴水池邊,入神地看着。晶瑩透亮的小水珠濺到了我的臉上,彷彿它在親吻我,看完這景色后,我便離開了。 

我又向別的地方走去。走着走着,忽然看見了一條如同絲綢的東西。哦,那就是東湖!我夢寐以求的湖,展現在了我的眼前。我站在一塊比較高的石頭上,湖邊的景色盡收眼底:蔥鬱的樹木,嫩綠的小草,把東湖裝飾得更加美麗,和諧。此時的東湖已不再流動,所以它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又像一塊碧玉。此時,我獨自默默地佇立着,任大腦在美中陶醉,任心潮在美中起伏。我幻想着,大自然在創造東湖時,一定毫不猶豫地甩下那些精美的刻刀,酣暢淋漓地揮舞着最大的畫筆,一抹黃,一抹紅,一抹藍……盡情波灑。因此,留下了這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的湖,留下了這粗獷的美,自然的美,質樸的美。 

啊,東湖,夢幻般的湖!

您正在瀏覽: 游東湖,游夢幻般的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東湖,游夢幻般的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