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探大岩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探大岩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5月20日,在這個春意洋洋的日子裡,我們進化三小五年級兩個班的山嶽之星們,整裝待發,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大岩山找美麗的春天。

  一路上,同學們充滿着期待,個個議論紛紛:“你說,大岩山到底是有多麼的美呀,是那麼多人讚嘆不已。”“不知道呀,去了不就知道了嗎……”走着走着,不知不覺中到了大岩山。“哇……”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藍藍的水湖,水面上閃閃發光,水的顏色猶如用藍色的墨汁染過一樣,沒有一點瑕疵。仰望天空,藍藍的天,俯視湖面,藍藍的湖,形成了一幅天然畫面。

  同學們找到一塊空地,在這藍藍的水湖旁三五成群的坐了下來,好吃的零食一包包的拿出來,坐在空地上,分享着食物,有藍藍的水庫這個好朋友相伴,能不快樂嗎?你瞧,那邊歡歌笑語聲不斷,坐在這麼美的好朋友身旁,必然要拿出相機拍照留念,湖和人在一起,感覺人都被湖水化了滿身的妝。

  我們這次去大岩山也是有目的的,看見垃圾就隨手撿起來,當然,回來時也必定有許多零食袋,全部仍進垃圾袋拿走,要給地球一個乾淨的家,也給我們一個整潔,清新的家園。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進化鎮第三小學五年級:吹泡泡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春探大岩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探大岩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