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靈岩山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靈岩山遊記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靈岩山遊記 

  —— 清檸霧雨 

  長期生活在大都市的我這次終於要去春遊了,而且還是去有名的靈岩山哦! 

  汽車載着我們來到了靈岩山。聽人們說山上有許多奇特而又怪異的石頭,形狀又很像靈芝,所以人們你它為“靈岩山”。從山腳往上望,靈岩山林木蒼翠,怪石嶙峋。有條石徑彎彎曲曲地伸向山上,我們沿着這條石徑往山上走。 

  一路上,我們邊走邊看,邊說邊笑,心情非常愉快。走到半山腰我們已經氣喘噓噓了,但我們還是堅持往上爬。不經意地往路邊看,咦這塊大石頭不就是那著名景點——烏龜望太湖嗎?朝着烏龜望的方向看去:白茫茫的一片,那就是太湖了。如果你用望遠鏡的話,那就能看到太湖中的小島、撐着白帆的漁船……我們繼續往上爬,終於到達了山頂,向遠處望去:村莊、農田、公路組成了一張大棋盤。看着美麗的景色,呼吸着山中新鮮的空氣,真令人心曠神怡啊! 

  靈岩山真美呀,怪不得人們說蘇州是個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靈岩山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靈岩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