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向校園走去,發現校園裡的花欣欣然睜開了雙眼,調皮的看着我,春風拂面,那花隨着風兒輕輕搖曳着,擺弄着她那輕柔的腰肢。 

  不經意間,一片花瓣落了下來,又是一陣微風,那花香像沒有站住腳跟似的,從樹上紛紛揚揚,像下起了一場花瓣雨。可是,沒過多久,風停了,“雨”也不下了。一群一二年級的小孩子跑了出來。他們快活地玩着、鬧着,純潔的就像樹上尚未綻開的花骨朵一樣。他們伴着這涼爽而有其清快的風,把那舞兒跳,把那歌兒唱,快活的就像一群群小天使。玩累了,他們就躺在那草叢上,軟綿綿的,就那麼輕鬆地躺着,任由那花瓣灑落在他們的臉上、頭上,全身上下都被花朵沐浴着。…… 

  那丁香、紫荊帶來的縷縷清香,是我沉浸在裡面。蝴蝶、蜜蜂都各自忙碌着,使我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欣慰。 

  美麗的大紅蝴蝶飛舞着,跳動着,校園裡的花香籠罩着我們,不時地還有一些紅着臉,像個害羞的少年,成為花叢一道亮里的風景線。 

沿着板小路徑直走到教學樓後面沿石着,坐在那姿態各異的大石頭上,任由那東風撫摸着我的臉頰。 

  沒過多久旁邊的兩棵垂絲海棠便又下起了花瓣雨,它們頑皮地在空中飄揚着落下來,頓時大地覆蓋了仙女散下的種子 。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、美好。

  上課鈴聲響起,人在教室,心卻早已飛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