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滿校園 

  不知不覺中,春姑娘的腳步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,校園裡到處翠色慾流。剛剛冒出了花蕊的花兒,在小草的襯托下,使它們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 

  陽春三月的博藝樓牆 ,爬牆虎漏出了鴨腳形狀般的小青葉。沒想到短短的幾天,爬牆虎也把整個教學樓披上了一層碧綠的外衣。一進校門,正中央是那羅馬小廣場,四周的盆栽花,也越長越高,越長越漂亮。紫藤長廊上先開滿了雪青色的小花,一周多,我再來看,發現雪青色的小花已經謝了,那碧綠色的葉子慢慢生長,還有螺絲形狀的桿。後面的竹林也長得格外強壯。 

  悄悄的,春天已經溢滿了我們校園的每個角落。上周,我們在階梯教室進行詩歌朗誦比賽的時候,不經意間發現了教室兩旁的花壇里,已經開滿了色彩艷麗的小花,和青綠色的小草,它們在爭香鬥豔得怒放着。 

  再來看看我們自己吧!春姑娘來了,我們穿的衣服,變成了薄薄的單衣,女孩們都踴躍穿起了裙裝,男孩們也穿起了便利的運動裝。偶爾熱的時候,教室里的電風扇也開始活動了。我們的老師更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,甩掉厚重的冬裝,老師們的步履也顯得更加輕盈。校園裡到處是一片生機盎然。 

  春,她使校園裡到處欣欣向榮,鳥語花香,她使校園裡到處生機勃勃、萬象更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