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中游羊岩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游羊岩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中游羊岩山

 浙江省臨海 臨海小學五(2)班 金陳媛



  “嘩嘩嘩……”雨點兒歡快地舞動着,帶着我們的歡聲笑語,朝着羊岩山奔去。

  車兒在雨中行駛着,透過窗子,大自然的奇麗風光淋漓盡致地展現在眼前。鬱鬱蔥蔥的樹木高大挺拔;從山澗潺潺奔流的泉水叮叮冬冬;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畫卷,美不勝收!

  經過長時間的奔波,終於到羊岩山啦!這時候,風停了,雨也止了,我們早就準備好了,迫不急待地跳下車。呀!羊岩山的空氣真清新!像是被濾過似的,夾着一絲淡淡的茶香,清新,舒暢;我閉上眼睛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感受着羊岩山婀娜多姿的美景。

  雨後的羊岩山還別有一翻風趣呢!眺望群山,遠處的山峰奇特,青松蒼翠;山頭繚繞着一縷縷輕紗似的雲霧,飄飄然然,彷彿使人置身於神秘的仙境。近看梯田般的茶園,綠浪翻騰,大片大片的茶樹在雨水的滋潤下,抽出嫩綠的葉牙兒,風兒吹來,茶樹們翩翩起舞“沙沙沙”,“沙沙沙”……茶園裡無時不刻地透露出鮮活的氣息,清爽,秀氣,令人心曠神怡!真像書中說的:“眼前雲里人家,四周茶林鋪翠,便生羽化登仙之感……”

  羊岩山不僅山好,茶好,水更好!羊岩的水真清呀!碧波蕩漾,和天空一樣明凈,一樣廣闊,一樣湛藍;羊岩的水流得真歡呀!水花打轉着;跳躍着,奔湧向前;羊岩的水真甜呀!喝上一口,細細品嘗,只覺得一股甘泉滋潤着喉嚨,妙不可言!

  羊岩的山水使我流連忘返,我愛羊岩的山水!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游羊岩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游羊岩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