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郊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郊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滿郊區 標籤:春滿人間作文 春滿校園作文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懷着高興的心情去郊區尋找春天的足跡。 

  剛走進郊區的小路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。不信,你瞧:彎彎曲曲的水泥路猶如一條哈達,委蛇着伸向遙遠的地方;路旁的花兒都笑紅了臉;小草也長出了嫩芽。一聞,路旁的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。 

  沒多久,我們就來到了郊區。經過人工栽培的花兒更美了:潔白無暇的百合、高貴深紅的玫瑰,俊俏銀白的丁香、害羞俏皮的含羞草。忽然,一陣春風吹過,五彩繽紛的花兒彷彿在花間舞蹈。枯萎的柳樹也吐出了嫩綠色的新芽,不畏風雪的松柏也更茂盛了,姿態萬千的蔭香樹也更粗壯了,威武的橡樹也更高大了...... 

  在郊區的不遠處,有一群辛勤勞動的農民在干農活。有的手拿秧苗、嘴唱秧歌的大嬸們在插秧;有的開着嘟嘟叫的拖拉機在耕耘;有的拿着鋤頭在鋤草。在這一片灑滿汗水的土地上,播下的希望一定會茁壯成長。 

  在遠處,山爺爺長出了頭髮。喲,這山爺爺還挺愛美,頭上帶了頂五顏六色的帽子。抬頭一看,藍天漂浮着幾片白雲,好像是藍錦緞上浮着雪白的棉花。 

  突然,天空下起了雨,我們只好離開了。但這美麗的春景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郊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郊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