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校園充滿了春的氣息。 

  在甬路兩旁嫵媚嬌艷的櫻花,最美了,尤其在四月份,花就更艷了。從遠處看,櫻花樹像一個小姑娘帶着粉色和白色的頭花;從近處看櫻花樹的花瓣層層疊疊的,邊是波紋形的,把它倒着看,像小姑娘漂亮的裙子。櫻花樹有粉色的;白色的;還有紅色的。花有的含苞待放像要炸開似的;有的半開半合像羞答答的小姑娘;有的已經全開了像舞裙。微風吹過花的清香撲鼻而來,引來成群的蜜蜂忙忙碌碌采蜜呢! 

  微機室門口的玉蘭樹早已迫不及待的開了,就像綻開的笑臉。遠瞧像水中的睡蓮,近看就像能工巧將雕琢的玉器珍品。玉蘭花每朵有九個花瓣,外面是粉色的,裡面卻是白色的,在裡面是嫩黃色的花蕊,托着鮮紅色的花芯。玉蘭別有一種清香和素雅,在花開的時候沒有綠葉的襯托便搶先開了。 

  桃樹也不幹示弱,桃花粉紅艷麗,桃葉是橢圓形,一點點嫩綠點綴着爭相開放的桃花,花蕊在花心裡像一頂頂小帽子。一簇簇花開滿了枝頭都伸出了牆外,像紅霞一樣,急着把春報呢,微風一吹紅霞輕輕的抖動,多有趣啊! 

  學校的冬青、龍爪槐和小楓樹都抽出了新枝,就像換了一身新衣服,給學校增添了許多生氣。同學們也在教室里憋不住了,都來到院子里,操場上,盡情的玩耍。有跳繩的、跳皮筋的,踢毽子的…….在春風的吹拂下同學們每天都興高采烈的,脫去了厚重的棉衣,換上了五顏六色春裝,給春天有增添了新意。 

  啊!校園到處是春天,到處都是新的面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