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不知不覺中,春姑娘的腳步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。到處翠色慾流。那一朵朵嬌嫩的小黃花,剛剛冒出花朵,在小草的襯托下,使它們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忽然,幾隻白色的蝴蝶落在了花瓣上,他們扇動翅膀,在花與花之間穿梭。那小巧的玲瓏的身軀,和隨風擺動的觸角,不得不讓我們聯想到童話中的小仙子。

  那一朵朵快要綻放的桃花,白裡透紅,紅里藏白,加上它們粉色的小骨朵,讓人不由自主的起了一絲憐憫之情。它們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搖拽,在綠葉的陪襯下慢慢綻放美麗。在校園的圍欄上,那一株株碧綠的爬山虎,用無數小吸盤緩緩的向上爬,它們想怎麼長就怎麼長,隨心所欲,沒有人會去干擾他們。

  蘋果花開了,落了,長出了可愛的小果子,它們努力地長,一點一點的長,最後掉下果樹,又長出另一棵小樹。它們也會展示自己,不經意間走上前去,托起一個仔細觀看,圓滾滾的,在眼光的折射下,現出一種充滿生機的光澤。

  我們走在充滿生機的林蔭道上,在淡淡的清香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,在翠綠的樹林中,充分讓我們感到了清新與溫暖。拾起一段地上的樹枝,幻想自己拿到了一根哈里波特的魔法棒;撿起一片落葉,幻想自己拿到了一把神奇的鑰匙。春姑娘的花園就浮現在眼前,打開層層關上的大門,經過夏季,秋季和冬季,春天展現在了眼前,拔開簇簇樹的枝葉,春天又走到了我們身邊。

  春姑娘來人間走了一回,春天是春姑娘的留念,樹木是春姑娘的禮物,讓我們感受春天,讓我們打開春姑娘的禮物。在春姑娘的土地上,讓我們留住春天,感受春天,讓春意灑滿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