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日曆剛剛翻過立春,我們就開始了新的學期的學習任務,新學期第一天,剛邁進校園就感到校園煥然一新,到處感到暖暖春意,校園裡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。 

  校園中去年那塊又枯又黃的草坪上泛現出點點新綠,點點的新綠顯得那麼的翠綠、那麼富有生機,直接衝擊着我們的視野。校園綠化帶里的矮灌木恢復了往年的茂盛,顯得那麼的鋼勁有力。更讓人眼炫的是校園操場的竹林,那一株株萌春的竹芽生命勃發,像一個個整裝待發的軍隊,給人一種向上的力量。校園門口那兩棵巨大的塔松,矗立在門口,好似護衛校園的門神——“哼哈二將”,忠實的我們守護着吉祥和平安…… 

  校園裡的春色使校園處處彰顯着翠色慾流的生命痕迹,輕輕流入雲端,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輕鬆和舒暢。春色滿園的校園把同學們的攔入了這一片春色里,相信這片片春色將帶着全體師生,把我們學習生活編織的更加絢麗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