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滑旱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旱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下午,我到姑姑家吃飯。哥哥提出去滑旱冰,我高興極了,連忙同意,吃完飯我們就去了旱冰場。

  到了旱冰場,我看見小朋友滑的那麼好,非常羨慕。同時我也犯了難,我不會滑,怎麼辦呢?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,滑過來對我說“沒事,我來教你,跟我一起滑吧。"哥哥教給我一些基本知識,我逐漸明白了,原來滑旱冰的時候腳要站八字形,身體前傾.我按照哥哥的說法去做,可心裡害怕所照成的壓力很大,滑不起來,我一使勁,只聽"啪"的一聲,我重重地摔倒在地.我艱難地爬起來,並再一次試滑,我以為像上次一樣摔倒在地,可這次沒有,我滑的很好。哥哥滑過來說“你會滑了,可以到中間去滑了。“我聽了大膽地向中間滑去,我越滑越快,周圍的人都在看我。我心想“我第一次滑就滑得這麼好,比他們多次的都好。“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,又聽“啪“的一聲,我又摔倒了。“哎!不能驕傲啊,驕傲使人落後。“我爬了起來,總結經驗,又繼續滑了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經過不懈地努力學會了滑旱冰,還能做一些高難動作,使我更喜歡滑旱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滑旱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