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春的絮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絮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青春是一條小路,路上有着我們踩下的腳印。深的,淺的,大的,小的......不同的人留下了不同的記憶,但就是這些不同造就了我們與眾不同的青春。 

  回眸曾經走過的那段歲月,拾起記憶的碎片,用心去拼楱,忽然發現其中竟涌動着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...... 

  五年裡,我與你們共度的時光是一個奇迹。從那時候,告別了一種單純的甜蜜,叫童年。從那個時候,步入了一段激情的年華,叫青春。從那個時候開始,生命就不再是一張白紙,潦草的,工整的字跡像是盛開的煙花,竄到高空盡情盛開。 

  五年裡,一種叫做友情的東西將我們我們編織到里一起,這種感情真的很純很美。可現在我們卻站在16歲的路口,望着前面紅綠燈的閃爍,卻只能獃獃的立在了原地,迷失了方向。朋友啊,真的不想把手揮,真的不願說再見......可是我們的翅膀已張開,我們都得為自己去追尋一片更藍更廣的天空,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離別,但請不要難過,不要哭泣,今天離別的痛苦是為了明日重逢的喜悅...... 

  五年裡,我們打着年輕的旗號,放蕩不羈的揮霍着我們的青春,度過了一段痛並快樂的時光,我們一起被一頁頁卷子所掩埋 ,我們一起一夜夜挑燈夜戰......可是三年的時光已悄然而逝,面臨離別,我們又將以一種怎樣的方式為我們的這段青春畫上一個精美的句號?同時幾十年之後,我們是否能夠在同一時刻,同一地點,打開這本同屬與我們的紀念冊...... 

  五年裡,我不曾為任何人填寫同學錄。可此時一張張同學錄如期而至,一向厭倦寫這些東西的我,卻如捧珍寶是的,一向不為離別而傷感的我,此刻也變的抑鬱起來。我在一本本寫滿了離別贈言的同學錄上這樣寫到:千萬不要把我忘記了哦,一定要記的我呀,我是班裡那個最愛搞惡作劇的壞女孩....... 

  ....... 

  顧盼間,我看到了朋友們的歡笑鋪天蓋地而來,聽着他們唱着‘也許牽了手的手,前生不一定好走,也許有了伴的路,今生還要更忙碌。所以牽了手的手,來生還要一起走,所以有了伴的路,沒有歲月可回頭......’ 

  聽着我笑了,笑的好開心,這首歌勾起了昔日的回憶,我發現我們早已習慣了一起手挽手逛街買書,習慣了一起在學校的操場上你追我趕,習慣了一起逃掉補習班的課,習慣了上課乘老師不注意,將手中的小紙條飛出...... 

  才發現當一些人或事成為習慣時,僅管是短短的一瞬的記憶,卻會成為我們永恆的青春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絮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