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

  夜晚。

  不知不覺,黑夜已經來臨了,無邊的天際似乎被一層厚厚的黑色大棉被包裹着,刺骨的寒風在周圍徘徊,它一絲一絲地掠過我的臉頰,使我不禁顫抖。 

  現在,肚子也唱起了“空城計”,面對紙上一個一個密密麻麻的單詞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抬起頭無奈地望着黑板,偶然間發現,那滿是皺紋的臉上依舊信心滿滿,他的眼神是如此的專註,驀然間,我顫抖了,心裡充滿了正能量。

  青春,以充實而美好。

  一疊疊厚實的考卷和書本,似乎永遠都做不完。月色黯然,那微弱的光芒照耀着大地,卻帶給了我一絲絲的安慰。打開窗戶,凝望着遠方的天際,大部分的人們都已經入睡了,想到自己,我的內心有些傷感,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,可是我不可以,我不能對自己如此的不負責,我再一次望了望大地,心似乎又寧靜了,辛苦是不會白費的!汗水是不會白流的!因為我付出了,我的青春很充實,我無悔!

  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。

  “滴答,滴答”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,中考在我們的奮戰中悄然來臨。每天,我們的生活都被安排得滿滿當當,青春因為充實而美好,在青春的舞台上,我們學會了坦然,坦然面對青春中的大風大浪,使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!有意義!

  讓我們共同揚起青春之帆,共舞青春,讓每一天都充實!都精彩! 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,因充實而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