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朋友,走好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走好…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年冬天,我的同學:黃天舒 出國了,班級所有人都感覺到遺憾。 

  天舒,是一個愛乾淨,喜歡文學,又安靜的一個女生。知道她的人或許會說她脾氣有點倔,我卻不覺得,雖然我是男生,和她接觸不多,可是從同桌那了解到,天舒常常在別人睡覺的時候讀書,刻苦學習,但是老師也不理解她,每次選幹部,都不會點到她。 

  這個冬天,她走了,不辭而別了。她的離去在我們的心上留下了深深的傷痕,時間長了,大家都淡忘了,直到昨天…… 

  我和四位同學參加閱讀比賽,老師發了一張試卷給我們考,考着,考着,我看到了這四個字眼“三國演義”這本書天舒最愛看了,三顧茅廬、赤壁之戰……她都知道,是我們的“三國通”。我又沉浸在傷心之中。 

  天舒,雖然你走了,可是你的樣子,將會永遠永遠的留在這個班級里,永遠永遠的留在大家心中。我祝願:朋友,一路走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走好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走好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