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汶川大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汶川大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 

  這次5.12特大地震給你們幸福快樂的生活蒙上了一層灰色的陰影,你們的未來變得迷茫,你們就像迷路的小白鴿,在森林裡無助的哭泣。你們或許不知道你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,你們的生活以後又會怎樣?沒有了爸爸媽媽,你們肯定會傷心難過,但是你們要知道你們身後還有一個強大的祖國;還有關心你們的人民們;更有愛心把你們包圍起來。我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:“孩子,一定要堅強!我們永遠不會把你們拋棄.忘記,一定要堅強!” 

  這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太多太多,但在人的一生中,總會有一些挫折,只要我們勇敢,堅強的去面對,美好的生活是我們最後的成果。對着陽光微笑吧!太陽公公會給你最溫暖的感覺;對着月亮微笑吧!月亮婆婆會給你最寧靜的感覺;對着星星微笑吧!星星姐姐會給你最幸福的感覺!當你一早醒來你會發現未來,我們十分迷茫,但我們要好好的度過每一天,抓緊生命中的每分每秒。當你老了,你回憶起來,人生中的挫折,就是上帝對我們的考驗,你通過了考驗,你就會成為一個堅強的人! 

  朋友!人生中的挫折是無可避免的,但我們要相信,最美的彩虹最終會出現在我們眼前! 

  祝: 

  萬事如意! 

  署名:關心你們的人 

  2008年6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汶川大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汶川大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