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朋友是張瑾瑜,她的頭髮卷卷的,頭上還帶着一個紫色的發盔,很漂亮。她的眼睛小小的,一眨一眨,好像天上有一顆亮晶晶的小星星在向我招手。她的嘴巴小小的,像一顆櫻桃。她的鼻子高高的,耳朵小小的,我好羨慕哦!她是個非常愛笑的小姑娘。

  有一回,我在數學課上正在思考一個有趣的問題。她就說:“這道題,我會做”。我說“你會做,不一定,別人也會做”。說著說著,我們就吵了起來。老師聽見了我們的吵鬧聲,就嚴肅地說“張瑾瑜,不要打擾同學”。我想,張瑾瑜現在一定很傷心。我跑過去連忙說:“剛才的事我也有錯,我不該對你大聲說話”。張瑾瑜說:“沒關係的,我們還是好朋友”。

  這就是我和她之間的友誼,你知道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