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朋友”,對不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朋友”,對不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——書。從小媽媽就讓我多讀書,在我傷心的時候,它能帶給我快樂。在我生氣的時候,它能消除我的煩惱。在書的海洋中我可以認識很多字、四字詞語等,所以我非常愛看書。

  現在同學們都愛看一本叫《查理九世》的書,我也叫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。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看起了這本書。就在我快看完的時候,我發現圖片里的人物非常好看,就開始模仿着把圖片畫在空白的地方。畫完一個又畫一個,直到圖片全畫完了我才繼續看起了書。就在我看的很起勁的時候,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,微笑地說“:可以把你的書借給我看看嗎?”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我把書遞給了爸爸。爸爸看了一遍,驚訝地拍拍我的肩膀,笑眯眯地說“這是漫畫嗎?”我哈哈地大笑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把我叫到他屋裡和藹地對我說“書也是有生命的。它是用樹做成紙再印刷成冊的,你要珍惜這個朋友,愛護它,保護它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感到很慚愧。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書說話了“:朋友,我和你無冤無仇,你為什麼把我弄得遍體鱗傷,沒有一塊好地方,我也要像你對我一樣對待你,它拿起筆就要往我身上畫。我被嚇醒了,摸摸腦門全是汗。

  對不起朋友——書,我以後再也不往你身上畫畫了,我一定要愛護你,保護你,請你原諒我!

您正在瀏覽: “朋友”,對不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朋友”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