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如夢令》改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如夢令》改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赤日炎炎的夏天裡,我在溪邊的亭子里盡情游賞了一次,至今還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太陽已經西斜,收斂起刺眼的光芒,只在周圍留下了一圈金燦燦的柔和的光輝。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淺藍的,像明凈的海水,現在也漸漸加重了色彩,越來越濃。晚霞給溪亭塗上了一層閃閃的金色。 

  周圍的遊人漸漸散去,只有我被這美不勝收的景象吸引住了,在這裡流連,遲遲不肯離去。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壯觀的景象,它們就像是從畫里出來的一樣。我在心裡暗暗稱奇。 

  我隨手拿過一邊的玉杯,斟滿,把美酒一飲而盡,醉了醉了。我探出頭來,看着水面自己的倒影,不由輕聲笑起來:水中的女子臉頰緋紅,露出微醉的神色,雙眼朦朧而迷茫,這是我嗎? 

  夕陽灑下最後一抹餘暉,天漸漸黑了下來。呀,不好,天要黑了,我得趕緊回家。正當我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,湖上亭亭玉立的荷花,向我綻開了迷人的笑臉,在荷葉的映襯下,搖曳着,輕擺着。輕柔的晚風迎面撫來,令人有種說不出的愜意。 

  我情不自禁地盪起雙槳,向前劃去。我越划越歡,卻在不知不覺中划進了荷花深處。這下糟了,回家的路我已經忘記了,天就要黑了,怎麼辦呢?我懊惱極了。 

  我用足力氣,搖動船槳,奮力往外划呀划呀,激起層層水花。突然,四周響起陣陣拍翅膀的聲音。我環顧四周,原來是沙灘上棲息的水鳥被我驚得“撲稜稜”地成群飛了起來。我哭笑不得,同時也被這有趣的景色迷住了。 

  繼續往外划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如夢令》改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如夢令》改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