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豬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豬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豬 標籤:金豬作文 小金豬作文

可是,有一天,天上發出了一道金光,隨後從天上掉下了一隻豬,這隻豬的樣子很不一般,身子是金色的,沒有尾巴,而且,在它身上還寫了一個鮮紅的財字。 

 天上掉金豬的事很快就傳開了,有些動物說它可能圖了金色的油漆,讓大家注意它。有些動物說它是怪胎。還有的甚至說它是發財豬,因為它身上寫了一個大大的“財‘字。但這只是動物們得的猜測,金豬道底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。因為它身子是白的大家都叫它金豬。 

  發財的金豬 

 鈔票金豬雖然長得奇怪,但許多動物都很喜歡它,又請它吃飯,又給它喝酒。金豬得到了大家的歡迎,十分高興,用手摸了摸頭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,就是在它摸頭的一瞬,從它的口中發出一道金光,當金光消失了,地上竟然出現了一大把的。 

 動物們大叫:"金豬是發財豬啊!金豬是發財豬啊……’就是這一次,五湖四海的動物都跑來和金豬交朋友了,因為金豬有錢!是發財豬! 

  金豬的“財”字 

 金豬在動物森林裡交了很多朋友,許多好朋友問金豬:“金豬先生啊!您的財字是幹什麼的?”“金豬啊,你有別的力量嗎?’可金豬每次都是說一樣的話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 

 過了幾個月,金豬覺得每次都是被朋友們叫去玩,自己的家,衣服,都是朋友們買的,很不好意思,就去野豬家去玩。野豬是一個富裕的人家,但在幾年前,錢全被龍捲風吹跑了,它很難過,現在也只好住木頭屋。可野豬卻被金豬看成了最好的朋友。 

 金豬來到了野豬家,大吃一驚。野豬的父親生病了,可野豬已不是以前的大富了,沒錢給父親請醫生治病。金豬很同情,對它說:”我如果可以,一定要幫你找回你以前的錢的。’野豬嘆了口七,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的。”就在這時,金豬身上的"財’字發出一道紅光,野豬的房間立即變得金碧輝煌,左邊僕人,右邊醫生。野豬大吃一驚,說:“這不是我,我原來的家嗎?‘金豬也大吃一驚:”可能我的這個財字會把別人不辛失去的要回來吧!’野豬一把鼻涕一把淚,對金豬說:“太……太感謝你了!‘ 

  永別了,金豬! 

 金豬不知不覺地在動物森林過了三年了,有一天,動物們正為金豬慶祝來這裡的三年紀念日歡聚一堂時,天上掉下了一隻大金豬,和金豬長得一模一樣,那金豬一見金豬就跑過去,抱着金豬大哭:“我的孩子啊,我找你找的好苦啊!回家吧!’金豬也哭了:"媽,你是我媽!”動物們大吃一驚,原來,金豬一家在去玩的路上,船被大浪打翻了,金住一個人掉在了動物森林裡,和爸爸媽媽走散了,大金豬找了三年才找到了金豬,所以十分開心,立即和金豬坐上飛行船,回家去了。動物們見金豬走了,和大家永別了,都嗚嗚地哭了起來,為金豬送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豬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