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別具一格的“小金豬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具一格的“小金豬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國慶節那天,媽媽送給我一件特殊的禮物——“小金豬”儲蓄罐。這隻“小金豬”肥頭肥腦的,我可喜歡它了! 

  啊,多麼可愛的“小金豬”!圓圓的身體外面套着一件金色的衣服,陽光下顯得絢麗多彩。它那胖乎乎的小嘴向上噘着,幾乎和鼻子連在一起。鼻子上點着個小紅點,顯得俏皮可愛。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人們,讓你忍不住發笑!媽媽告訴我,它背上有一個小暗門,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放到它的肚子里。我一聽,連忙把口袋裡僅有的一個硬幣投入小暗門。“鐺——”,“小金豬”發出清脆的響聲,我高興得眉開眼笑。 

  從此,“小金豬”成了我忠實的“管家”。每當我想買零食的時候,就會想起它。有了這個可愛的“小金豬”,我再也捨不得亂花一分錢了。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,我都節省下來,換成硬幣裝到“小金豬”的肚子里。每隔幾天,我就興奮地把它搖一搖。“哐啷——哐啷——”,多麼有趣的聲音! 

  日久天長,“小金豬”讓我喂得“沉甸甸”的了,抱起來搖一搖,“小金豬”又唱起了歡樂的交響曲:“嘩啦——嘩啦——”,“沙啦——沙啦——”!我激動地把“小金豬”貼在臉上:“小金豬”,我要把平時節約下來的零用錢捐給希望工程,讓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們也和我一樣幸福成長,你高興嗎?啊,你瞧,“小金豬”在對我笑呢! 

  

  指導教師:王玉

您正在瀏覽: 別具一格的“小金豬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具一格的“小金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