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充滿愛心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愛心的小女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王淼文,是個地道的慈溪人。我今年十一歲了。

  我有一張黑黑的瓜子臉,眉毛淡淡的,個子不高也不矮,正好一米四三,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。我的愛好廣泛,運動、舞蹈、唱歌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幫助流浪的小動物。為什麼呢?這還得歸功於冬日的那隻一身雪白的小貓。

  那天,外面正下着鵝毛大雪,一隻渾身濕漉漉的小貓蜷縮在路邊,它用那可憐的目光看着我,我連忙跑過去,抱起小貓就往家裡趕。我一回家就先給小貓洗了個熱水澡,接着我又用吹風機把它的毛吹乾,把它放在了一個舒服的窩裡,然後我就去給它準備了可口的飯菜了,看着小貓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。連剛才媽媽訓斥時的不快都一掃而光了。是呀!動物也需要人類的關心和愛護呀!它們是我們永遠的朋友,沒有它們的陪伴,人類的生活就沒有樂趣可言。這樣想着,我更加堅定了自己心中的決心:儘可能地利用自己的力量,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動物們。

  值得慶幸的是,自從那次以後,我一直一如既往地做着這樣的事情。班裡同學知道后,很多人也加入到我的隊伍中了。我相信: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與小動物為伴的女孩,你們了解了么?

  浙江寧波慈溪市文棋小學五年級:王淼文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愛心的小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愛心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