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“小金豬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“小金豬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是豬年,在媽媽的允許下,我用平時攢下來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可愛的存錢罐--“小金豬”。 

  這是一個漂亮的“小金豬”。它的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條縫,嘴巴張得大大的,肚子鼓鼓的,尾巴短短的。全身上下金光燦燦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。 

  一次,放學了,我路過一家禮品店時,看到了一個天使形狀的書包掛鏈,而且非常喜歡。可是它非常的昂貴。我心裡特別的想要。第二天,我就在家裡拿了零花錢,買了那個掛鏈。 

  一回到家,“小金豬”看着我,好像在對我說“不能亂花錢,要把攢下來的零花錢都讓我來吃掉,把我的肚子填飽。”媽媽下班回家了,我把買東西的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一邊把掛鏈掛到我的書包上一邊溫柔的對我說:“你是好孩子,知道這樣做不好,以後別亂花錢就行。” 

  今年冬天,南方發生了雪災,我用平時攢的零花錢給南方災區捐了款。“小金豬”的眼睛更彎了,嘴巴張得更大了,好像在說:“你真棒!”後來,我把攢下來的零花錢都餵給了“小金豬”。“小金豬”又慢慢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“金”豬。也慢慢的成了我的形影不離而且最忠實的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“小金豬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“小金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