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金豬 

  在今年我過生日時,舅媽給我買了一個“小金豬”儲蓄罐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,我很喜歡這隻“小金豬”。 

  “小金豬”長的胖胖的,全身都是金黃色,頭上長着一對元寶似的小耳朵,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微微向上看着,好像在等待隨時和我打招呼似的。小金豬的背上有一個小口,那是投幣口。它的肚子兩邊各有一個紅色的“寶”字,它成了我最心愛的寶貝。 

  每當我有零花錢時,就從投幣口塞到它肚子里。天長日久,小金豬被我“喂”的更加胖了,拿起來覺得沉甸甸的。它不僅幫我改掉了亂花錢的毛病,而且時不時還可以幫爸爸媽媽的忙。 

  記得一次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,同學們都圍着看一個賣“海星”的,下午上學時我打算取錢去買兩個,當我抱着小金豬準備取錢錢時,小金豬好像在瞪着我,似乎在對我說:“你怎麼可以隨便亂花錢呢?”我急忙縮回了手。 

  還有一次,收水費的阿姨來我家收水費,可爸爸媽媽身上沒有零錢,還差四角,收水費的阿姨也沒零錢,這時,我想起了小金豬,便從裡面取出四角來交給阿姨。阿姨走後我再看看小金豬,嘿!它在微笑着看我,好像在表揚我呢! 

  我真喜歡這隻小金豬! 

  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(2)班 張芹 

  指導老師 王琳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