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豬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頭金色的小豬,它不但很漂亮,而且還很有用。小金豬它除了眼睛有白色和黑色,還有眉毛是黑色的,其它全部都是金色的,而且還有許多的花紋,發出淡淡的光。 

  這頭小豬可奇怪了,不吃飯也不吃菜,它吃什麼呢?它是一隻吃錢的小豬。它可是我的小銀行。我的零花錢可都在這小豬的肚子里了。它吃了我三年的錢,可卻不曾長大,因為我總是讓它放屁。 

  我要用錢的時候,只要向小豬拿就可以了。向小豬拿錢像放屁一樣,“噗”的一聲就出來了。小豬的屁和別的屁可不同,別的屁臭極了,可小豬的屁卻是讓我高興的。 

  小豬的肚子可大了,我無論給它吃多少錢,它好像總是吃不飽。我就抱着它來到媽媽面前問:“媽媽,為什麼我的小金豬總是吃不飽呢?它的肚子是什麼做的呀?”媽媽笑咪咪地回答:“這個問題你自己來回答。”我懇求道:“媽媽,您就別賣關子了。”媽媽又笑了,說:“你不是經常在讓小金豬放屁嗎?”聽媽媽一說,我明白了這個道理:不管我放進去多少,如果我不能讓它積累起來的話,它永遠不會多的。 

  從此,我不讓小金豬放屁了,我要讓它吃很多的錢,長得胖胖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