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青溪充滿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青溪充滿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心的呼喚,這是愛的奉獻,這是人間的春風,這是生命的源泉------ 

  盼望着,盼望着,我們青溪小學民工子女盼望的東風來了,春天的腳步近了,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欣欣然,張開了眼。青溪小學的草綠起來了,青溪流水漲起來了,因為太陽的臉紅起來了。 

  在這春暖花開的大好時光里,我代表青溪小學700名農民工子女向前來奉獻愛心的青村鎮教辦、奉城二中、青村小學的各位領導、教師、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。同學們,我提議,把我們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最關愛我們的客人吧! 

各位領導,各位老師:我們是來自全國各地到上海務工的農民工子女,生活非常艱苦,沉重的生活壓力,使我們常常面臨輟學的危機。是黨和政府為我們免去了學雜費,給我們提供讀書的機會。 

  今天,我們尊敬的客人們滿懷熱情、共同歡聚在我們學校奉獻愛心,捐贈圖書,望着這豐盛的精神大餐,我們感動的熱淚盈眶。我們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,乾旱的禾苗見到甘霖。是激動、是興奮、是忘我------ 

  各位來賓:你們的關愛,給我們失落的心靈帶來堅強的力量。 

  你們的關心,使我們的心靈灑滿陽光,因為有愛,才能實現我們你們心中的夢想。 

  你們的關注,充滿着愛的旋律,給我們的理想插上飛翔的翅膀。 

奉獻愛心的各位領導,各位老師,各位同學,我們青溪小學的學生時刻會想起你們你的,決不辜負你們的厚望。讓我們手拉手,心連心共同為構建和諧社會,共迎金色世博把愛心永遠傳遞下去,因為愛是人間恆古不變的陽光。 

  各位來賓,因為你們的到來,青溪小學再沒有心的沙漠,再沒有愛的荒原,愚昧無知也會望而卻步,文明之花處處開遍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和諧的中國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 

  同學們,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最尊貴的客人吧! 

作者: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 民辦青溪小學 高乾坤 

指導教師:高春光 

電話:15618739271

您正在瀏覽: 讓青溪充滿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青溪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