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小金豬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小金豬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哈哈,大家看到題目一定會嚇一跳吧: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金豬呢?別著急,我的這隻金豬呢,其實是一個金色的豬型儲錢箱啦!這隻“豬”可是爸爸在北京旅遊是給我買的喲,到現在為止,我的“小豬豬”已經“吃”掉了548塊錢啦!自從有了“小豬豬”,我把以前大手大腳花錢的壞現象改掉了,還懂得了怎樣合理用錢,這還要多多感謝“小豬豬”呢。

  這隻“小豬豬”不光教會了我怎樣合理用錢,還幫助我克服生活中的困難呢。

  今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,我正認真的複習習題。一開始做得很流暢,可到了最後一題卻卡住了,怎麼想都想不起來。這時,我看到了“小豬豬”正在沖我微笑,彷彿在說:“努力,思考。”我的心平靜了下來、努力思考着,終於明白題的含義,不費吹灰之力就想到了答案。真是太感謝“小豬豬”了!

  “小金豬”,你在生活中給了我幫助、在學習上給了我鼓勵、在成長中給了我快樂。我一定會永遠,好好的珍惜你的。

 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四年級:王子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小金豬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小金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