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條美麗的小河裡,彩色的石子數不清,水草碧綠碧綠。那裡有烏龜伯伯,小魚鰱鰱和他的媽媽,小鯽魚樂樂,還有小鯉魚,小螃蟹和小龍蝦。他們整天悠閑地游來游去,吐着泡泡,唱着歌,真是開心。    可是後來,河邊小街變成了城市,人多了,工廠也多了,河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,河水裡垃圾多了,水也慢慢變黑了。有一天,一塊肉骨頭一下子砸傷了正在玩耍的樂樂,緊接着,飲料瓶,皮鞋,一堆一堆地往下掉。沒過幾天,樂樂死了,烏龜伯伯召集大家開一個“現在怎麼辦”的會議,烏龜伯伯說:“現在河水污染可重了,我們的樂樂就是垃圾砸死的,現在怎麼辦?躲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,因為沒有東西吃,這可怎麼辦?”鰱鰱說:“如果您能把烏龜殼借給我們用就好了,那麼,樂樂也不會砸死了。”烏龜伯伯忙說:“傻孩子,我的殼怎麼能借給你們用呢?” 鰱鰱的媽媽說:“我們可以撐保護傘呀!有了保護傘,我們就不怕被人們扔下的東西砸傷了。”鰱鰱問:“用什麼東西做呢?”聰明小鯉魚眼珠一轉說:“用荷葉!”烏龜伯伯說:“小鯉魚真聰明,本領算得上是頂呱呱。”小鯉魚笑了。    魚兒們開始行動了,一把把保護傘做好了,魚兒們每次出門找吃的都要帶上保護傘。但是,水都變黑變臭了,魚兒們又有什麼辦法呢?    快來救救小魚吧!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