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,我叫“美雅”。我是一條漂亮可愛的紅鯉魚,柔順的尾巴,光滑的鱗片,小巧的鰭都顯示出我的美。清澈見底的西湖是我家。 

  每一天,我都會跟着滿腹經綸的龜爺爺學知識;與善解人意的好朋友——小蝦米玩“捉迷藏”;和游泳健將小蝌蚪比賽游泳;給慈祥的蟹伯伯敲敲背,揉揉腿。 

  有一天,我正在與小蝦米玩遊戲。突然,“呼”的一聲,一個易拉罐砸在了我對頭上,當場起了一個大腫包。我一邊輕輕地摸了摸頭上的腫包,一邊氣憤地抬起頭,原來是幾個來西湖旅遊的小男孩,正坐在遊船上,往水裡扔垃圾!正當我怒目圓睜地瞪着小男孩時,一隻黑色塑料袋“從天而降”,剛好罩住了我的頭,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便在水中橫衝直撞,不巧撞到了正在晨練的金魚婆婆…… 

  從此,西湖不再清澈透亮,雜物漂浮在水面上;當時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的美景大為遜色;而我為了避開那些人為的雜物,便撐起了“保護傘”。 

  我發自內心的向人類呼喚:“為了地球母親,為了動物們,也為了你們自己的健康,請不要亂扔垃圾,破壞環境,保護生存環境的工作已經刻不容緩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