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條金魚,名叫樂樂,它原來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。它有許多小夥伴,它們天天在一起玩,過着幸福、快樂的生活。在小河旁有一座城市,這裡空氣清新,鳥語花香。這裡的魚兒也就特別的開心。它們時而在水裡捉迷藏,時而鑽出水面吐泡泡,似乎看到了我們的世界多精彩。

  可是,好景不長。一天,樂樂和媽媽一起去水面上走一走,走到半路,“咚咚咚,”經驗告訴媽媽有人來了。媽媽連忙撐起從海底超市買來的破爛不堪的傘,說:“我的小祖宗,快躲起來!”說時遲,那時快。小金魚剛鑽進傘下,只見“嘩嘩嘩,”易拉罐、桔皮、蛋殼、酒瓶子……從天而降。

  等到“暴風雨”過後,小金魚一邊給媽媽捶背,一邊說:“媽媽,外面的世界真亂呀!外面的人真不文明呀!”媽媽聽了小金魚的話,低着頭,難過地想:是啊!哪裡是我們安身的家呢?人類啊,還我們清新的水源,還我們乾淨的食物,還我們活潑可愛的夥伴,還我們美麗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