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人類的破壞下,地球裡面的水源已被污染,我們能喝的淡水也越來越少了。如果再這樣下去,地球就會變成一個沒有生機的星球,百分之七十二會變成黑色。那時,人類也要滅亡了。而我遇到過這樣一件事: 

  “啊!這裡是哪兒?怎麼這麼黑!”我好奇地自言自語地說。 

  突然,一的群小蝦想我游來,我害怕極了。可它們好像沒有看見我一樣,一直在想前游去。“砰”的一聲!一隻小蝦和我撞上了。我看見它在哭,就問: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它一邊拉着我一起游一邊說:“有一家工廠正在想水裡排放污水,快逃吧1被污水碰到會生病的,我的爺爺就這樣病死了。所以,快點游到鯉魚村去!”我和小蝦交上了朋友。遊了一個多月。終於到了鯉魚村了。那裡的村長熱情地招待我們。可是,不久我去村的邊境玩兒,聽到站崗的鯉魚說:“不好,人類的垃圾來了!”有一些小鯉魚誤食了垃圾,死了。村長看到此情形就發給每人一把保護傘,而他自己去尋找世外桃源了!又有一天,污水來了。小蝦和鯉魚們都逃走了。最後,副村長決定,由他帶領着隊伍留下來想辦法。我也留了下來。我們召集了很多動物把海水分成了兩半,那時污水正好來了。我們用身體組止污水的流動。“啊——啊——” 

  “啊——”我突然睜開眼睛。原來是虛驚一場啊!從此,我就再也不向水裡扔垃圾了。爭取做個保護小衛士,讓魚兒不用保護傘了啊!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