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片浩瀚無邊的大海里,住着一群活潑的魚兒,他們每天快快樂樂,可是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,打破了魚兒們以往的美好。

  一天,一群小魚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海星阿姨和海龜爺爺也在旁邊觀看,有時捧腹大笑。正當玩的起勁時,一個叫晶晶的小魚大叫起來:“哎呀,誰這麼缺德,哎呦呦,痛死了!”原來,晶晶被一本書給砸到了。海里的村民們也紛紛說。“是啊,不知哪個不明人物,扔下一個碎碗,把我妹妹划傷了,被我知道那個人,得狠狠揍他一頓!”“前幾天……”

  就這樣,村民們每天憂心重重,不敢出門。螃蟹村長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村民這樣,靈機一動:把海草做成一把把傘,分送給村民們。村民們可以出來活動了。可是海底里的海草都用來做傘了,垃圾越來越多,海草越來越少,空氣越來越差。雖然魚兒不怕那些東西砸,但是空氣會使魚兒們死亡。

  螃蟹村長和村民們大聲呼籲:“人類啊,不要只顧自己方便,毀了魚兒們的家。還魚兒們原來幸福的家。保護海底環境!”

  五年級:彭藝萱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