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夜晚,在滿天繁星的陪伴下,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一條小鯽魚,和同伴們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游來游去,做着各種有趣的遊戲。小河中生活着許多自由自在的小魚,河邊是綠油油的草地,上面點綴着紅的、黃的、白的等各種色彩艷麗的小野花,它們散發出的陣陣香味,引來了蜜蜂和蝴蝶。藍天、白雲、綠草、森林、小河構成了一幅美麗生動的畫卷。 

  可是,好景不長。有一天,草地上來了一幫野炊的人,河岸上頓時熱鬧了起來。河中的小魚聽到歡快的笑聲也急忙從家中跑了出來,想看看外面這精彩的世界,我也不例外。可不幸的事發生了。我看見一個大酒瓶從岸邊飛了過來,砸死了鯉魚媽媽的寶寶。接着,我看見河岸上不時地飛來易拉罐、果皮、口香糖等外來物,有許多魚兒成了犧牲品。我嚇得忙逃回家。漸漸地,河水變渾濁了,草地和小花開始枯萎,小鳥、蝴蝶、蜜蜂不見了蹤影,我們魚兒也開始了“流浪”生活。從此以後,河岸上不時有遊人觀光,把各種垃圾扔入河中,又有許多魚兒被害死了。 

  最後,我們的國王發出了緊急通知:由於現在人類亂扔垃圾,造成河水渾濁,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每條魚以後出門必須帶好一把保護傘,來防止各種垃圾的傷害。於是,所有魚兒都去超市買了一把傘。但河水變黑變臭了又有什麼辦法呢?看來我們的生命還危在旦夕。 

  這時,我突然醒了過來。原來是一場惡夢啊!看來,我們人類要好好保護我們大家的生存環境,別讓“魚兒也用保護傘”成為現實。這也是大自然的共同呼喚,花草魚蟲的共同心聲啊!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