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校長站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校長站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學校在繁華似錦的主要街道——撫州贛東大道旁,交通十分方便。車水馬龍,同學們乘公交可以直接到達校門口,但是交通對同學們有着很大的威協, 家長 老師都放心不下孩子的安全。因此學校由老師和副校長各一人在校門口輪流站崗維護次序和安全。

  當我們走到學校門前時,經常可以發現有三個人在那裡指揮同學們循序漸進。當你仔細觀察其中有個1.7米左右的中年男子,烏黑的頭髮,經常穿着一套很普通的西服,神采奕奕,在校門口走來走去。如有騎車接送孩子的家長,他就會彬彬有禮告訴你:“孩子能自理,也為了孩子的安全,請止步。”他就是我們九小的謝校長。不管是颳風下雨,天寒地凍,還是烈日炎炎,總是堅持在校門口站崗查哨,放心不下同學們的安全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除了放假和開會,從不間斷,同學們和家長都親切地稱他為“慈父校長”。

  他不但關心同學安全,還把學校的工作搞得井井有條,使同學們的成績在全市名列前茅。在他的關懷下,學校從來沒有出現任何安全事故,人們常說:“有什麼的官就能帶出什麼樣的兵”。這不就是好官能出帶好兵嗎?九小校長帶出了為人師表的好老師,好老師又帶出了好學生,因此學校處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爭做好人好事的新氣象。

  親愛的同學們,我們是一名小學生要學會自理的能力。要注意自己的安全,並且關心他人,讓老師和家長放心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謝校長站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校長站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