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馬路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馬路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着。我一邊走一邊用手抹頭上的汗水。走到路口時,我突然看到前面一個騎自行車的人葯晃了一下,跌倒在馬路上。 

  人們立刻圍了上去,原來是一個60多歲的老爺爺跌倒在路上。他臉色緋紅,閉着眼睛,一隻手無力地搭在自行車上。 

  “我是醫生,讓我來看看。”一位青年人一邊說一邊撥開眾人,走到老爺爺跟前。 

  經檢查,老爺爺是中暑了。醫生對大家說:“我們趕緊把老人抬到樹陰下去把!” 

  住在路邊的一位老奶奶拿來一張席子鋪在樹陰下,人們輕輕的把老爺爺抬到席子上。這位醫生把老爺爺的上衣解開,又向老奶奶要了一點白酒,給老人擦身。 

  老爺爺雙眼睜開了,他感激地看着大家。一位阿姨走到跟前,說:“老爺爺,您把家裡的電話號碼給我,我幫你打電話。”老人從上衣的口袋中掏出一個小本本,遞給了那位阿姨。 

  不一會兒,老爺爺的家裡人趕來了。忙碌了半天的人們一個個悄然離去。 

  火辣辣的太陽還當空照着,可我心上好像刮過一陣清涼的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馬路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馬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