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製作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水果拼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從冰箱里取出芒果、蘋果、香蕉、梨和葡萄,香草冰琪凌和酸奶,準備了一個精緻的盆子,要開始動手了!我把蘋果的用水果刀削了出來,然後把它切成兩半,再把它的邊緣部分切掉,變成了一個方蘋果。最後我用小刀把蘋果豎著切三刀,橫着切三刀,變成了十六個小方丁。對於梨,當然也是用這種方法拉!而對於芒果則是先把它切成兩半,然後把中間的核給切了,兩半芒果也就這樣放進了玻璃盤中。至於葡萄,我把它們洗了一洗,它們變成了水晶水晶的葡萄,相似鑽石。香蕉當然是撥了皮,然後切成圓片。最後注重擺飾了,我首先把兩個芒果放到左手邊,再把香蕉片放到盤子的外圍,中間放了梨和蘋果的方丁。最後,我把酸奶澆到上面,而香草冰琪凌也是跟酸奶一樣的做法。最後一步,就是——把它放到冰箱里,等一個小時。 

  一小時過的可真快呀!轉眼間就到了,我興高采烈地跑到冰箱前,說:“一、二、三,要出爐啦!”我小心翼翼地把玻璃盤從冰箱中拿出來。“哇噻!好漂亮哦!”我忍不住大叫起來!一個五彩繽紛的水果沙拉,有黃色、紅色、梨白色、紫色和白色,組成了一個有五種顏色的水果沙拉,真不愧是五彩繽紛呀!我馬上請了在忙的爸爸媽媽來品嘗一下,順便解解渴。爸爸嘗了一口,閉上了眼睛,說:“不錯,不錯,不錯……”而媽媽卻是嘗了一口,又嘗一口,再說:“真別說還真好吃!”嘻嘻!我終於作了一次好吃的水果拼盤,這還真多虧書的幫忙呢!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水果拼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