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配眼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配眼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差,現在只有0.25了。眼鏡的度數在上升,戴着100多度的眼鏡仍看不清楚。這使我十分焦慮。 

  這天,爸爸帶我來到眼鏡店。打算再配一副眼鏡。來到眼鏡店,一位阿姨問明了我們來的目的,說罷,便要給我檢查視力。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個不停,緊張得好像要從嘴裡跳出來似的。我戴着眼睛,透過鏡子檢查視力。結果出來了,只有0.5了,“天啊,唉,都怪我平時不注意保護視力,得到了這樣的後果。我心裡又是驚訝又是懊悔。爸爸搖搖頭,為我的視力感到焦急難過。阿姨又讓我坐到一台儀器前,兩眼看向前方。只見在一條小路後面,有着一個半圓形的球,畫面時而清晰時而模糊。“你的孩子左眼350度,右眼300度。”阿姨對爸爸說道。“什麼?”我真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,聽錯了,可是,事實擺在面前,怎麼逃脫地掉呢? 

  阿姨搭配好一副眼睛,讓我戴上,四處走走。我來到門前,世界彷彿變了個樣似的,那麼清晰。天是那麼藍,雲是那麼白,小鳥是那麼歡快,它們真可愛。大樹搖搖擺擺……一切都是這麼多姿多彩。我真希望這是一雙屬於自己的眼睛,而不是一副眼睛,希望世界永遠都是這樣清晰。20分鐘后,阿姨幫我做好了眼鏡,爸爸付了錢后,我們便離去了。 

  眼睛是心靈之窗,不能沒有它,失去了它,可以想象,世界到處都會是黑暗,將再也體會不到生活的樂趣。由此可見,眼睛是多麼重要,我們要愛護它,保護它,不讓它衰弱。

您正在瀏覽: 配眼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配眼鏡 暫無評論